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省高校财务副处长首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00:00   查看次  

陕西省教育工委于2013527日举办了省教育系统首届高校财务副处长专题培训研讨班。在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财务处陈晓福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高等教育当前的形势及我省教育经费的投入增长。由于高校事业快速发展,资金量不断加大,新的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高校财务规则的颁发执行等,都对高校财务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新的要求,因此陈处长要求财务负责人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熟悉新政策,强化个人素质,学以致用,规范教育经费管理。同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将实际工作与学习联系起来。

我校财务处处长乔引花教授就201212月颁发的新《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做了专题讲授和指导。省财政厅、省教育纪工委、高校等部门的领导、专家、教授,分别就七个专题的内容做了精彩讲座。本次培训为加强高校财务管理工作,履行教育经费规范管理,提高财务负责人的综合业务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培训为期一周,于531日圆满结束。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