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公务卡使用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0:00   查看次  

学校召开公务卡使用推介会

 

      2014   4   17     ,学校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公务卡使用推介会,对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制度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财务审批负责人、主要报账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总会计师李瑞平主持。

李瑞平总会计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省其他省级高校公务卡的推广使用情况。他指出,实施公务卡结算制度是深化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的需要,更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对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加强财务监督,提高公务支出透明度,逐渐减少日常开支中的现金流量,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启用公务卡的通知”,介绍了公务卡推广的前期各项工作,并对具体实施步骤作了说明。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通过PPT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回答了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

公务卡使用推介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制度的正式启动。该制度的有效实施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