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财经委员会议审议201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0:00   查看次  

学校召开财经委员会议审议201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

4     15   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财务工作委员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审议学校201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会议由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总会计师李瑞平主持,学校财经委员会人员参加。

2014年财经委员会组成,主任:刘越莲,副主任:赵国华、李瑞平,委员包括1.职能部门负责人:乔引花、李雪茹、魏在江、沈磊;2.两个院系领导:王天定、南健翀;3.教授代表:李毅、吴少华;4.监察:魏民安

校长刘越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要高度认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使财务预算的编制对整个学校正常运行起到引领作用,预算编制应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总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重点统筹兼顾,全盘考虑,要细化经费标准体系和支出类别,严把资金使用源头,厉行勤俭节约。预算编制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特别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

总会计师李瑞平就预算的编制情况、编制原则、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对预算的编制的一些新要求进行了说明。

计划财务处长乔引花从三个方面对2014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回顾了2013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二是对2014年度财务支出预算的编制原则、依据及构成进行了说明;并对2014年度财务收入预算的编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三是对2014年度与2013年度支出预算的变化之处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解释。

财经委员会人员对201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修改意见。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4年度收入、支出预算的编制方案,会后,计划财务处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方案,提交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审议、审核。

   

 

 

 

 

 

 

 

 

 

 

 

 

 

 

 

 

 

 

 

 

 

 

 

 

 

 

 

 

 

 

 

 

 

 

计划财务处

2014年4月15日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