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活动暨2011年治理“小金库”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0:00   查看次  

526日,学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监察室·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瑞平总会计师主持。

王颖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组织的此次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活动,是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各校财经秩序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力争通过本次创建活动,将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她又强调指出,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我校财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陕西省教育厅本级亏啊及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标准》的指标体系,自查纠错、整改完善,特别是在财务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管理、现金管理、银行账户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

王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负责抓好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对待,理顺关系,加强监督,严格对照指标体系开展工作,逐步形成会计基础工作规范长效机制,并形成事后追究责任制度。

李瑞平总会计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会后各有关单位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认真组织本单位同志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创建目标、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创建活动,力争创建为优秀单位。狠抓实效,按照加强会计基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能,推进会计基础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他还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坚持综合治理、纠建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进一步巩固“小金库” 治理工作的成果,并对2011年度“小金库” 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乔引花代表学校创建活动办公室,在会上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并就此次创建活动的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检查范围、工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以及考核标准等进行了说明。(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