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西安财经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0:00   查看次  

5 7 下午,西安财经学院财务处处长杨孟安等一行6人来来我校进行财务管理工作调研。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交流和座谈。座谈会前,学校李瑞平总会计师会见了调研工作组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财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几年来各校财务管理基本情况,随后围绕有关基建会计、固定资产入账、年度预决算、会计集中核算、公务卡报账使用及学生学费收缴等几个专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财务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在省财政厅、教育厅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校的财务管理基础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普遍得到了提高。同时,由于新校区建设、扩招后学生人数增加,财务人员数量不足,财务工作呈现多元化等新问题,更需要大家认真思考和急需解决。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既相互沟通了信息,启发了思路,又分享了工作经验,尤其在对基建财务的管理问题上,西安财经学院方面对我校基建财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借鉴了各自成功的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开阔了财务人员的专业眼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计财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