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省审计厅稽核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00:00   查看次  

2012625日上午,省审计厅稽核组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延伸稽核审计工作。学校总会计师李瑞平、计财处乔引花处长、审计处韦京京处长等参加了专题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总会计师对于省审计厅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审计检查工作不仅有利于加强学校财务制度完善,而且有利于促进规范财务审批流程。近年来,省审计厅对高校财务工作指导到位,使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效果明显,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本次稽核检查的配合工作,指定专人联系。
   
省审计厅审理稽核处吴应平处长对此行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阐述,指出此次稽核组是按相关制度和规定对2010年省审计工作组对我校审结项目进行抽查稽核,重点在于落实审计项目的质量,检查审计决定的整改情况,提取整改资料和证据,了解审计组在执行审计过程中的纪律执行和廉政情况。
   
计财处乔引花处长在总结去年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向稽核组汇报了学校审计整改和清理情况。在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后,省审计厅稽核组吴处长认为我校对相关政策的把握较为准确,对我校的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相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本次检查,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更好的推动高校财务管理工作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汇报会后,省审计厅稽核组对相关部门审计证据和资料进行了提取和核实。(计财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