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关于2016-2017学年老生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08:24   查看次  

关于2016-2017学年老生缴费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为保证学生缴费的安全、便捷、高效,使学生明晰学费缴纳流程,减少现金缴费排队现象,财务处对下学期有关老生缴费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2016年秋季在校的研究生、本专科生、五年制高职生缴纳学费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

缴费方式一:网上缴费

  2014-2015级研究生、2013-2015本专科生、2012-2013五年制高职生从85日开始,即可在网上交纳2016-2017学年度学费、住宿费、大学生医保,学生也可在开学到校后选择使用安全快捷的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流程一:

学生点击西安外国语大学官网主页(hppt://www.xisu.edu.cn/   —>在网站主页下方位置的“数字校园”栏—>点击栏中“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进入“西安外国语大学网上学费缴费系统”—>在该页面选择建设银行或交通银行点击进入,按提示输入学号等信息—>点击进入个人缴费,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按银行提示付款。

网上缴费流程二:(手机上网)

交通银行手机网上缴费流程

在手机地址栏输入网址:                       

http://sxedjf.bankcomm.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1)打开首页

2)点击右上方“缴费机构列表”—“学校收费”—“学费”

3)选择学校

4)输入学号,选择缴费学年,电话—提交信息

5)显示详细缴费信息—输入金额—选择支付方式—完成缴费

 

建设银行手机网上缴费流程

在手机微信上“扫一扫”扫描建行二维码,关注建行手机微信公众号                                       

     

注意事项:

(1)  学生使用任何银行的银联卡都可在网上成功缴费,不收任何手续费。

(2)  学生在缴费窗口输入登录信息:本人学号、姓名,确认后,按缴费年度(默认为2016年)和应缴学宿费金额进行网上付款。请同学们认真核对缴费信息;若准备办理校外住宿的同学请直接从应缴费总额中减除住宿费进行交费。

(3)  网上付款时,会验证本人手机动态密码。应缴学宿费总额超过一万元的学生,最好办理银行网盾,以保证资金安全。

(4)  缴费信息将同步自动传入学校财务收费系统,正式交费发票由财务处在9月底前统一打印并由各院辅导员发给学生。

(5)  学校与银行合作开通网上缴费,成功缴费抽奖活动,由银行组织和解释,与学校无关。

    缴费方式二:自助交费机缴费

学生还可在开学集中报到日到指定地点,通过24小时自助缴费机刷银联卡缴费。集中报到结束后,临时点自助缴费机撤离,学生可在计财处办公室外设的自助缴费机上刷卡缴费。

自助缴费机缴费地点:

  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门一层---临时自助缴费点。(集中报到日临时设12台自助缴费机)

  长安校区计财处在行政楼一层AA-113办公室外(长期设2台)

  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一层门口(集中报到日临时设2台自助缴费机)

  雁塔校区行政楼一层门口(长期设1台)

学生持带银联标志的任何银行的银行卡,在自助缴费机上按缴费流程提示进行自助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交易凭条(持任何银行的银联卡缴费都不收手续费)。缴费信息同步传入学校财务收费系统,正式收费票据由财务处在9月底前统一打印并由各院辅导员发给学生。

集中交费时间段,计财处安排志愿者协助学生顺利完成缴费。

由于安全及工作效率等原因,从下学期起学校将不再接受现金缴费,请同学们提前将现金存入银行卡来校交费。

 

 

 

                                    2016-7-3

                                   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