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关于报销劳务报酬费用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8:28   查看次  

 

各学院各部门:

由于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升级,即日起报销个人一次性劳务费(如讲座费、评审费等),需按照以下要求报销:

1.一次性劳务费的领取人必须是校外人员,不包括校内在编人员、人事代理人员以及长期发放工资津贴的外聘人员。

2.报销讲座费需提供OA报销传阅请示单。

3.如果劳务费的领取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请按照“国内人员劳务费报销表”(见财务处二级网站下载中心)填写相关内容,进行报销。

4.如果劳务费的领取人为外籍人员,请按照“外籍人员劳务费报销表”(见财务处二级网站下载中心)填写相关内容,进行报销。

5.一个月内属于同一项目连续性收入的,如一个月内有两次以上(含两次)讲座费的,需要累计算税,故每次的纳税额会有所不同,因此各部门报销前请先跟财务处核算科确认应纳税额后,再填写报销表。

6.报销表内容填写不完整的无法进行系统录入,不予报销。

 

 

具体联系人:85319135   85319410 杨菲

 

 

                                                                                       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

                                                                                     2017-06-13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