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关于收不到工资短信通知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6:26   查看次  

 

公告                

尊敬的各位老师:    

近期有部分教职工反应接收不到我校工资代发的短信,经与西安银行科技部门沟通协调得知。由于通讯运营商网络繁忙,西安银行短信接收业务受滞,短信发送堵包现象严重,造成工资卡资金进出短信提示后置或无法接收。为解决此类烦恼,西安银行建议广大老师办理西安银行微信银行业务,办理简单快捷,可自行操作,操作步骤如下:    

在微信公众号搜“西安银行”→关注→点击认证,加挂自己的银行卡,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微信银行即可开通。可办理一万以下转账、查看账户明细、购买理财产品等,账户进出会发送微信信息,发送信息快捷、全面、安全,望大家周知。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