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我校荣获陕西省教育厅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12   查看次  

    陕西省教育厅近期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我省教育财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并对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由于组织工作认真、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被评为2016年度省教育厅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的获得是全校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及全体财务人员通力合作、努力工作的结果。财务处全体人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校预决算的编制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强化经费支出管理,优化经费支出结构,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财务处

2018年3月7日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