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制度
关于“一支笔”签字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6:57   查看次  

 

加强学校会计基础工作,建立规范的会计工作秩序,进一步规范我校负责人即“一支笔”签字授权管理程序、避免他人模仿负责人笔迹签字风险,财务处将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签字进行备案。现将“各单位签字样本”表下发各单位。

1、“一支笔签字负责人”为各学院院长,各部门处长,确定后除组织规定外不再变更,如因工作需要改为本部门其他领导签字,需另写一份签字委托书,阐明委托的理由和授权签字的时间,并需主管校领导批准。

2、“签字样本”为领导本人用黑色签字笔书写的亲笔签名,样本将作为财务报账审核签字的依据,“签字样本”与“一支笔签字负责人”为同一人。

3、“签字启用时间”填写后,财务将依据此时间点审核部门经费支出负责人签字,前任负责人签字自动废止。

4、请各单位及时将新任负责人的“签字样本”送到计财处会计核算中心。

(注:“各单位签字样本”见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

 

联系电话:85319135   张璐

 

    

                                                                                                       财务处

                                                                                                    2017522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