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2014年老生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6日 00:00   查看次  

2014年老生缴费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学生明晰缴费流程,减少排队,提高效率,计财处对下学期有关学生缴费事项做具体安排。   

    2014年秋季在校学生缴费方式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

1、     缴费方式一:银行统一批扣。

请同学们在825日前将2014年度应缴学宿费款足额存入入学时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中,银行将在825进行批扣,8月底银行批扣结束。此种缴费方式避免了开学排队缴费,缴费单由计财处9月统一打印后,由各院辅导员发给学生。

  2、缴费方式二:自助交费机缴费。

若未使用第一种缴费方式,学生可在830-31日开学集中报到日到指定地点刷银联卡缴费。

缴费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门内一层临时自助缴费点。

学生持有带银联标志的任何银行的银行卡,到图书馆一层缴费,学校财务在此设有多台交通银行自助缴费机,学生可按缴费流程提示进行自主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交易凭条(无任何手续费)。缴费信息将同步自动传入学校财务收费系统,正式收费票据由财务处在9月底前统一打印并由各院辅导员发给学生。

(计财处在集中交费时间段,自主缴费机旁安排帮助的咨询人员,协助学生顺利完成缴费)。

缴费流程图如下:

持银行卡到图书馆1

在自助缴费机上输入学号,按提示缴费

缴费成功后打印交易凭条

持交易凭条到所在院报到注册

9月底前由辅导员将正式收费票据发给学生

为保证学生缴费的安全、便捷、高效,请同学们不要以现金方式交纳学费。

3、     缴费方式三: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做为本年缴费的补充方式。

网上缴费流程:学生首先进入西安外国语大学官网主页(hppt://www.xisu.edu.cn/ —>校网页中间位置有“校园自动办公”栏—>点击栏中“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进入自助缴费页面—>学生在自助缴费页面可选择建设银行或交通银行(都无手续费),按提示输入学号,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网上付款。

缴费时间:老生从8月初开始即可在互联网上进行下年度学宿费的交纳。

注意事项:

1)  学生使用办理了网银的任何银行的银联卡都可在网上成功缴费,不收任何手续费。

2)  学生在缴费窗口输入本人学号回车后,缴费信息会显示本人姓名及应缴学宿费金额。如学号与姓名不相符,请放弃缴费。

3)  网上付款时,会验证本人手机动态密码。应缴学宿费总额超过一万元的学生,最好办理银行网盾,以保证资金安全。

4)  缴费信息将同步自动传入学校财务收费系统,正式收费票据由财务处统一打印发给学生。

5)  学校与银行合作,首年开通网上缴费,成功缴费抽奖活动,由银行组织和解释,与学校无关。

在集中报到日结束后(95日开始)。图书馆一层缴费点撤销,计财处在行政楼一层A区大厅设有224小时自助缴费机,学生可持银联卡在此缴费,同时学生也可在学校网上进行网上缴费。




计财处


201475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