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公务卡报账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00:00   查看次  

公务卡报账通知

各部门、学院:

计划财务处根据我校20144月“启动公务卡会议”的工作实施步骤,9月已试运行公务卡报销结算业务,108日全面开始公务卡结算报账,以后费用报支业务将不再使用现金结算。请各部门、学院及科研经费报账的老师,108日起携带公务卡到计财处办理报支结算业务。

注意事项:

1.        已在财务交表申请办理,尚未收到建行个人“公务卡“的老师,请拨打24小时建行客服服务热线400-820-058895533查询。若仍有疑问请咨询财务联系人。(电话: 建行魏海珠  88333536 计财处王钰  85319410

2.        已收到公务卡尚未开通使用的老师,请尽快开通。“开卡流程”银行随卡附有说明单,同时各位老师也可登录我校财务处网页—服务指南栏—公务卡使用知识问答中查看。

3.        已使用公务卡进行公务消费的教职工,报账时需提供并粘贴正式发票       及刷卡小票,审批签字后到计财处报账,请各位老师计算还款日期,至少在还款日期前10个工作日将单据交到财务柜台,以便财务及时将报账款通过银行还到个人公务卡账户上。

公务卡报账出现如下:

4.        由于各种原因现金支出的费用,报账时需与公务卡消费分开粘贴填列审批,按原报账流程报支,但财务出纳将不再支付现金,而是使用财务“双向POS机”将报支款划入个人公务卡或个人建行储蓄卡。

5.        由于公务卡报账,财务增加每天内部对账业务,请各位老师在下午430前办理费用报支业务,过时财务将不再受理。





                                                 计财处


                                            2014925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