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乱收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量:

 

7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处长杜兵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传达了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做好治理教育乱收费对于促进教育公平、维护教育形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杜兵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二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要准确把握教育收费相关政策,禁止收取各项未经批准的费用,务必做到“无政策支持不收费、无文件批准不收费、无公示告知不收费”。三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公示收费内容,加强政策的宣传、引导和解读。财务处副处长胡婧汇报了我校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将各阶段工作要求及内容进行了解读。

(图/文:刘璐, 审核:杜兵、胡婧)

 

 

 

财务处:029-85319678 邮箱:cwcxisu@vip.163.com 

纪委纪检监察室:029-85319169 邮箱:jwjch@x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