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量:


2023年1127午,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党争胜主持。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财务处处长杜兵对内部控制建设整体工作做了简单阐述,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主任兼财务处副处长董静向与会成员详细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汇报内容参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与建议。会议表决通过引进专业机构协助配合完成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党争胜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内部控制建设是学校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校各部门合理、合规、高效运转的有力保障,也是预防风险、有效发展的必要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内控建设工作要着手健全内部控制体系,梳理各部门制度之间的执行情况,完善制度建设与监督检查,以内部控制为抓手,更好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王彤,审核:杜兵、董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