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上高校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00:00   查看次  

93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召开会议,传达省审计厅、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安排部署我校接受省上审计组的审计工作。学校有关部门、经济目标责任单位、校办产业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颍主持,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峰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审计厅、省教育厅领导在全省高校审计工作安排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此次审计工作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介绍了工作程序,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计财处、审计处负责人分别从财务和审计的角度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颖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全省高校审计工作,学校将全力配合省上审计组开展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并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学校各单位和财务处、审计处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此项任务。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