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陕西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00:00   查看次  


9 26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扬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专家组一行四人进驻我校检查指导工作。龙治刚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乔引花主持。

龙治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组表示欢迎,并从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博士点立项建设、教学、科研等专项经费申报、财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考核检查工作,可以学习交流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对我校下一步财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起到一个积极地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使会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乔引花做了关于我校会计基础工作创建情况的汇报。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学校财务情况的基本现状、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创建活动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在谈到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创建情况时,从会计机构和会计人员、会计核算、制度体系建设、会计电算化、学校内部预算管理等六个方面对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检查考核专家组组长赵明扬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教育厅组织会计基础规范化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促进高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作用,随后,赵组长就下一步检查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并对我校党政领导重视和关心财务管理工作表示赞赏。

学校计划财务处、监察室、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据悉,检查组将对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和认定。(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