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关于自行下载使用财务报销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0:00   查看次  

为了更好的方便各位老师办理财务报销业务,计划财务处已将各种报销审批单制作成电子表格,放置到计划财务处网站的服务指南栏目,请各位老师根据需要自行下载。

具体下载步骤为:登陆西安外国语大学网站,点击“二级网站”,点击“计划财务处”,在“服务指南”或“下载中心”栏目下点击“西安外国语大学经费报销审批单”,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自行下载打印相应报销审批单(切记不能自行修改表格形式),按照要求填写并裁剪好,到计划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

 



计划财务处

2011 11 1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