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5:35   查看次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表>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陕财办会〔2018〕36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财办〔2018〕11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更好的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确保在2019年1月1日起顺利实施。2018年11月6日和8日,学校特邀请陕西省教育厅资金支付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笛高级会计师,为我校全体财务人员针对政府会计制度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杨主任从政府会计改革及对高校的影响,财务会计的资产负债,财务会计净资产、收入、费用及预算会计,会计报表及新旧制度的转换衔接等四个方面对政府会计制度作了全面、详细、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我校财务人员对政府会计制度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理解,为我校2018年年底的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落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确保政府会计制度在我校顺利实行。我校总会计师、财务处、审计处和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及各单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