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20   查看次  

10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围绕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机关二总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四个单元展开。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锋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宣讲了省委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报告”、“教育效果综合评估报告”以及胡和平书记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校领导领学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之后,就当天上午机关二总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

在专题学习环节,魏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杜兵同志领学了10月8日和15日《人民日报》关于主题教育的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交流研讨阶段,高建成和乌婷同志作了随机发言,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魏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不分阶段,没有时限,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不能以工学矛盾为由敷衍了事,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重视自主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夯实工作责任,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7日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