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差旅费管理办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16   查看次  

 

 

10 24 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财务处组织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报账人员及科研助管员在行政楼 B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差旅费管理办法培训会,会议财务处处长魏锋主持。

为使广大教职工更好的准确把握、领会学校对新修订的差旅费管理办法的了解和学习,简化报账程序,提高行政服务效能,财务处副处长杜兵从管理办法的总体思路、修订情况及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说明,培训过程结合案例讲解和大家日常报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随后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检视问题、整改提高,财务处处长魏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财务信息化建设调研主题及财务管理其他方面的工作,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调查表、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填写征求意见单。会后,财务处将对搜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文:乌婷,刘璐;图:郝帅;审核:魏锋)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