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积极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9:35   查看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财务处全体同志的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外党办发【2020】25号)精神,5月2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和保密宣传教育。

首先,财务处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随后观看学习了《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和《网上谍影》等视频文件。

最后,财务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组织的处科级干部保密培训,分别谈了自己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看法;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关系到国家秘密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对保密意识的自觉性。 

 


                                                                财务处

                                                             2020年5月25日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