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解析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暨内部控制实务”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7:19   查看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财务人员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知识更新和业务能力提升,财务处组织全体会计人员参加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解析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暨内部控制实务”网上培训课。为保证财务日常业务工作正常运转,财务处分两批安排上课,办公、学习两不误。

 

          培训.jpg

 

202069日至611日,每天下午2:005:30,第一批财务人员认真收看了课程直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

1. 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热点问题解读与应用实务

2. 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实务与报告编写

3. 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价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政府会计制度的应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事业单位内控制建设的必要性和建设内容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整体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为学校管好财、理好财起到积极作用。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