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安排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38   查看次  

2020年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安排布置会,会议由总会计师李瑞平主持,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杜兵首先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我校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和编制原则,部门预算工作重点的八大突破任务,部门综合预算编制及任务分解,2021年部门综合预算编报要求,以及2021年部门综合预算填报工作安排。

最后,李瑞平总会计师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强调了部门预算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确保预算编报质量;二是对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强化项目可行性论证,重视预算绩效目标;三是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加强顶层设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