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7:15   查看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好秋季学期财务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杜兵统筹部署,副处长董静带领综合科工作人员,对财务处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各办公室、资料档案室、库房进行实地查看,重点从安全设施条件、卫生整理状况、财务专机运行状况、办公室电器设备使用、插排管控、水电气暖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登记,并与相关部门联系,落实各项整改。

安全工作是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财务处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守安全“红线”、积极响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与要求,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文:董静  审核:杜兵)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