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财务报销制度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1   查看次  

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9月29日下午财务处在教学楼I区206室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财务报销相关制度培训。财务处副处长胡婧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岩主持。

                             


               

会上财务处原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张璐就财务报销基本要求、日常办公报账及差旅费报销说明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着重对日常报销业务出现的发票、手续和签字审批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规范,对学校经费和科研经费的使用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并为新入职教师分析了当前我校广大师生在报销业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分别就自己关心的报销问题进行咨询,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对财务报销和学校经费使用的了解,为日后遵守学校财经制度、顺利高效地报账打好基础。

财务处将继续加强教师财务制度报销流程的宣传普及,同时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纪律,规范报账行为,促进财务保障和管理走上更高台阶。

 

 

图:贾楠;文:贾楠;审核:胡婧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