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物业管理收费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20:37   查看次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收费进程、提高物业收费管理水平,切实为全校教职工办实事,10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B304室召开了物业管理收费平台建设推进会,财务处处长杜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邢鸿岳、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建设银行小寨支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胡婧主持。

 


会上,胡婧首先介绍了此次推进会的目的及前期物业管理收费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随后,建设银行小寨支行网络技术人员从后台收费管理及缴费用户体验两个方面对建设银行“悦生活”物业收费管理平台作了系统的演示介绍,该系统可在网络后台对物业缴费项目进行统一管理,住户亦可通过线上扫码替代传统现场缴费。财务处及后勤管理处结合我校实际物业收费情况,就该系统所能实现的功能进行了可行性探讨。邢鸿岳指出,我校物业管理系统存在迫切的升级需求,日后会继续跟进物业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最后,杜兵在总结中指出,我校当前还没有一个完善的物业收费管理平台,应对多个物业模块及收费进行整合管理,切实将此项平台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期望能尽快为教职工缴纳物业相关费用提供便利。她建议后勤管理处多方面调研各类适用于我校实际情况的物业管理系统,财务处收费管理室也将积极配合收费渠道的对接工作。

此次推进会两部门提出实际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物业收费管理的需求,为下一步升级学校物业管理平台及提升物业收费水平起到了推进作用。

 

文:刘璐;图:郝帅;审核:胡婧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