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17:05   查看次  

2022年3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兵主持。

  undefined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杜兵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方向和措施;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党员个人日常表现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杜兵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财务处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日常业务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现实、脚踏实地,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增强职责意识、强化敬业精神,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高财务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钰;图:郝帅;审核:胡婧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