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财务制度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综合服务平台 校园缴费平台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省财政厅来我校检查财政票据及非税收入上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6:43   查看次  

    2023年4月19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收费管理处财政票据检查组康祥顺副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财政票据使用和管理情况及非税收入上缴情况检查,检查组成员有宁申虎、党龙、杨瑛和马嘉晨。我校财务处处长杜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杜兵汇报了我校2022年度财政票据管理使用及非税收入上缴情况,并提出在推进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中所遇到的困难和一些相关业务问题。检查组对我校非税收入收缴工作和财政票据管理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对相关问题和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康祥顺在总结谈话中对我校财政票据使用管理和非税收入收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省财政厅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财政票据使用管理及非税收入上缴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校全面贯彻执行各项财政政策,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对非税收入的监管。本次检查和调研有利于推动我校高质量贯彻落实省级非税收入管理改革政策,加快推进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对进一步提升我校财务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郝帅;审核:杜兵、董静)

 

    

计划财务处电话:029-85319744 传真:029-85319411 电子邮箱:cwc@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1-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计划财务处